暮光藍新色!KAWASAKI新年式「黃牌重機」輕量車身&大馬力上陣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KAWASAKI宣布將推出2022年式Ninja 400的新色彩繪於日本販售,推出時間為2021年9月10日 (部分彩繪為10月15日),日本建議售價統一為726,000日圓。

輕量車身搭配大馬力!

由於Ninja 400與兄弟車款Ninja 250共用車身基礎,因此有著靈活的騎乘操控感,加上搭載一具排氣量399cc、最大馬力為48ps的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並列雙缸引擎後,同時具備輕巧車身及大馬力性能,也讓Ninja 400在日本連續三年(2018-2020年)蟬聯251-400cc級距銷量冠軍的暢銷車款。  

Ninja 400以充分利用Ninja H2技術的車架為基礎,搭配上φ41mm大直徑正立式前叉、與Ninja ZX-14R相同的φ310mm碟盤、雙活塞卡鉗等配備,雖然沒有大排量高階車款的複雜電控系統,但有標準配備ABS。  

縱使Ninja 400在外觀上是純正的運動車款,但騎乘姿勢並沒有想像中的前趴不舒適,相對直背式騎乘姿勢搭配運動外觀及充足馬力,讓Ninja 400深受車迷喜愛。  

至於最重要的2022年式彩繪,Lime green x ebony (萊姆綠/烏木黑) KRT版本將繼續販售,並推出兩款新色取代舊年式彩繪,分別是Metallic Matte Twilight Blue x Metallic Graphite Gray (金屬消光暮光藍/金屬石墨灰)與Metallic Magnetic Dark Gray x Metallic Spark Black (金屬碳纖灰/金屬平光火花黑),日本建議售價統一為726,000日圓。

2022年式Ninja 400

Lime green x ebony (萊姆綠/烏木黑)  

 Metallic Matte Twilight Blue x Metallic Graphite Gray (金屬消光暮光藍/金屬石墨灰)  

 Metallic Magnetic Dark Gray x Metallic Spark Black (金屬碳纖灰/金屬平光火花黑)

 

主要規格

  2022年式Ninja 400
全長×全寬×全高 1990 x 710 x 1120mm
軸距 1370mm
座墊高度 785mm
車重 167kg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並列雙缸
排氣量 398cc
最大馬力 48ps / 10000rpm
最大扭力 3.9kg-m / 8000rpm
輪胎尺寸 110 / 70R17
150 / 60R17
日本建議售價 726,000日圓

※以上皆為日規數據

相關新聞頁面

【編輯長專欄】傳承Z的精神 KAWASAKI「Zephyr 750」  

雖然現在的摩托車也相當優秀,但是以前也有很多非常出色、騎起來讓人超級享受的…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2年式「Ninja ZX-25R」新色參上!  

KAWASAKI在日前於印尼發布了名為” Digital Launch”的線上發表會,推出了2021年…繼續閱讀      

力抗HAYABUSA!KAWASAKI 2022年式「ZX-14R」北美推出  

KAWASAKI日前在北美發表了包含Z900RS Cafe、Z家族、Ninja 400、Vulcan S等車款的…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2年式「Ninja 400/650/Vulcan S/KLX300」登場  

繼Z900RS/Z900RS Café與Z家族車系後,KAWASAKI釋出了越野車款KLX300、滑胎…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KAWASAKI」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