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罕見曬愛女插管舊照:「如果能替妳受苦,我會直接跟妳交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模特兒王棠云結婚,育有一對兒女「余初見」、「余初心」。他的女兒因為早產,出生時只有僅有1000公克,4日曬出愛女剛出生的模樣,「我當時想如果可以替妳受苦,我會直接跟妳交換……。」

▲▼余文樂罕見曬愛女正面照,回想愛女早產插管,心情相當不捨。(圖/翻攝自IG/余文樂)

▲余文樂罕見曬愛女正面照。(圖/翻攝自IG/余文樂)

「還記得妳剛出生的時候看到妳的第一眼,爸爸的眼淚就落下來了。」余文樂回想當初見到剛出生的女兒,心疼孩子受到這麼大考驗,「我當時想如果可以替妳受苦,我會直接跟妳交換,在醫院的三個月看到妳一路路過關,上天對我們是很好的」。他難得在IG曬出女兒正面照,大眼圓溜可愛、戴著可愛印花口罩入鏡另一張則是女兒剛出生時,全身插著大小管子,如今看到愛女健康的模樣,心裡開心又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罕見曬愛女正面照,回想愛女早產插管,心情相當不捨。(圖/翻攝自IG/余文樂)

▲余文樂回想愛女早產時僅1000公克,當時全身插管,見到女兒眼淚就落下來。(圖/翻攝自IG/余文樂)

王棠云曾在IG以長文透露,懷孕28週(約7個月)的時候女兒早產,剛生完隔天坐著輪椅去看孩子,「那時候我才真的清楚看到保溫箱裡的她原來是這麼這麼的小,頭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甚至更小,這1000g的小身體身上是這麼多的管線,我很心痛,我沒有保護好她,為什麼這個小小的身體要承受這麼多,我只能坐在保溫箱旁邊崩潰,沒辦法替她承受這些。」她感謝丈夫余文樂一直給自己力量,「我就像兩塊拼圖,不一樣卻完美契合,謝謝你讓脆弱的我堅強走過這一段,謝謝你這麼勇敢的陪伴我,謝謝你愛我,我們會一起好好疼愛這個太想跟我們相見然後提早出來的女兒。」


【余文樂IG全文】

還記得妳剛出生的時候看到妳的第一眼,爸爸的眼淚就落下來了
很擔心妳,也替妳感到痛苦,剛出生就要受到這麼大的考驗
我當時想如果可以替妳受苦,我會直接跟妳交換,在醫院的三個月看到妳一路路過關,上天對我們是很好的
直到今天看到妳健康快樂的樣子,爸爸心裡是真的很開心,也很安慰,妳是我和媽媽的小天使
Love you Cel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