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動物之家暖陪浪浪 曝在家「學會2新技能」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向來十分關心毛小孩的金曲歌后艾怡良,上週和妹妹一起去流浪動物之家做義工,幫忙整理環境、掃地、刷地、幫狗狗洗澡、餵動物吃飯等,她開心表示:「小朋友們啊,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愛你的家人們~阿姨會再去看你們唷!」

▲▼艾怡良。(圖/翻攝艾怡良IG)

▲艾怡良上週和妹妹去動物之家。(圖/翻攝艾怡良IG)

這已不是艾怡良第一次去動物之家,經紀人左光平透露,艾怡良有空大概每個月會去一次,每次去也都會想約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並轉述艾怡良的心情:「大家可能想像中流浪動物之家的動物會可能沒那麼親近,但是相反地其實這些動物很親人,就是會跟想像中不太一樣,而且其實浪浪們很喜歡有人照顧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圖/翻攝艾怡良IG)

▲▼艾怡良的愛犬也是領養來的浪浪。(圖/翻攝艾怡良IG)

▲▼艾怡良。(圖/翻攝艾怡良IG)

疫情期間,艾怡良在家的新技能,就是嘗試自己做指甲,還有煮飯,但她打趣說:「還不覺得自己太專業哈哈哈,多半還是叫外送來吃。」此外,她目前雖然還未排到疫苗,但已為新專輯開工錄音,拍照及拍MV的工作也即將進行,專輯預計10月發行,「但無論如何都會遵守相關的規定繼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