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嘉樂兒子開刀住院喊「我要回家」! 心疼忍淚:他才不到3歲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顏嘉樂和狄志杰(伊適傑)在2014年結婚,婚後為了懷上孩子,努力了非常久,終於在2018年產下一對龍鳳胎「伊哥」、「伊姊」,經常在臉書曬出甜蜜家庭日常。日前她透露兒子必須動耳朵手術,令她相當不捨,4日終於報平安表示手術順利結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顏嘉樂心疼伊哥才3歲就要動手術。(圖/翻攝顏嘉樂臉書)

▲顏嘉樂、狄志杰一家四口經常在臉書曬出溫馨家庭日常。(圖/翻攝顏嘉樂臉書)

顏嘉樂2日在臉書透露伊哥必須接受開耳手術,說道「天啊!媽媽我直到剖腹生產才進行人生第一個手術,寶貝你才不到3歲啊」,她稱讚兒子很勇敢,雖然知道要住院做檢查很緊張,卻一直忍著不哭,還在病房跟她嘻嘻哈哈,不過也突然紅了眼眶哽咽說:「我要回家。」令她十分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嘉樂心疼伊哥才3歲就要動手術。(圖/翻攝顏嘉樂臉書)

▲顏嘉樂心疼伊哥才2歲多就要動手術。(圖/翻攝顏嘉樂臉書)

此外,顏嘉樂提及因為疫情關係,所以老公狄志杰沒辦法陪同,透露「爸爸在家心情也不比我輕鬆~」,所幸手術順利結束,伊哥已經在4日出院回家,她也直呼「終於鬆了一口氣」,寶貝兒子也久違露出笑容,最後她則感謝網友送上的支持關心、祝福,讓她在醫院時可以更堅強。

▲顏嘉樂心疼伊哥才3歲就要動手術。(圖/翻攝顏嘉樂臉書)

▲伊哥手術順利結束。(圖/翻攝顏嘉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