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劇組解封復工 《山中》快篩趕拍《想見你》再等等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趨緩,自宣布降二級後電影劇組也陸續開工,Selina主演的鬼片《頭七》請宗教顧問、李康生、王子《山中森林》要求全員快篩趕拍,而黃仲崑《空巢》也已開鏡,不過眾多粉絲敲碗的《想見你》電影版卻遲遲未有消息。先前柯佳嬿曾曬出開工照,讓粉絲好奇是否為《想見你》電影版復工,不過經紀人對此回應是在拍廣告,電影還在等劇組通知。

▲▼山中森林,柯佳嬿,空巢。(圖/資料照)

▲柯佳嬿日前曬開工照,不過並非《想念你》電影版。(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由許光漢、柯佳嬿等原班人馬主演的《想見你》電影版在5月初開拍,隨後因疫情停工至今,製作公司也尚未有消息,據悉目前進度約20%。不過日前柯佳嬿在IG曬出開工照,背景看起來是某個片場,也讓網友敲碗是不是《想見你》電影版要復工了?對此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說明是在拍攝廣告,戲劇還在等劇組通知,粉絲還得再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中森林,柯佳嬿,空巢。(圖/資料照)

▲《山中森林》已復工趕拍。(圖/資料照)

而《山中森林》因劇組規模浩大,導演姜寧坦言復工有許多困難,該片還有三分之一要趕拍,目前李康生和李千那已復工,而王子和郭雪芙的戲份則暫定18日復拍,劇組已在中山區申請封街拍攝,並要求必須全員快篩、做好防疫措施再繼續趕工。

▲▼頭七。(圖/資料照)

▲《頭七》7月底開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山中森林,柯佳嬿,空巢。(圖/資料照)

▲《空巢》也已開鏡。(圖/電影《空巢》提供)

至於Selina首度挑戰的鬼片《頭七》,目前也已如火如荼開拍,原本應在6月就要拍攝,也因疫情延宕至7月底,而下週將進入農曆7月,劇組也特別請了宗教顧問,讓演員能安心復工。原訂於5月17日開鏡的《空巢》也和《頭七》差不多時間於貢寮開拍,劇組也嚴格遵守防疫政策,並已於7月26日安排進行全劇組篩檢,目前戴祖雄的戲分已拍完,動作算是相當迅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