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涼子離婚才2週「爆不倫戀小13歲韓星」 情侶腳鍊爆出曖昧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47歲女演員篠原涼子以戲劇《派遣女王》打開知名度,日前才宣布和大25歲市村正親正式離婚,2個兒子的監護權都歸男方所有;怎料,4日就被日本週刊《週刊文春》踢爆,她疑似戀上韓團超新星(SUPERNOVA)34歲成員金光秀,兩人左腳踝都戴著金腳鍊,這對相差13歲的姐弟戀情引起震撼,對此,週刊堵到篠原涼子本人,她強調「兩人只是朋友」,否認謠言。

▲▼篠原涼子離婚被爆戀上小13歲韓星金光秀! 。(圖/翻攝自推特、金光秀IG)

▲篠原涼子爆戀上小13歲韓星金光秀,但她否認了。(圖/翻攝自推特)

篠原涼子4日遭日本週刊《週刊文春》踢爆,放棄兩個兒子的監護權,疑似是因為戀上韓團超新星(SUPERNOVA)34歲成員金光秀,男方雖是韓國人,但近幾年多在日本發展,有韓國演藝圈相關人士爆料,金光秀曾表示兩人在日本是一起遊玩的關係,甚至爆出他們住同棟公寓、左腳踝都戴著情侶信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原涼子離婚被爆戀上小13歲韓星金光秀! 。(圖/翻攝自推特、金光秀IG)

▲韓星金光秀是超新星一員,長年在日本發展。(圖/翻攝自金光秀IG)

由於左腳踝戴著腳環代表「有戀人」或者「訂婚或結婚了」的意思,篠原涼子與金光秀腳上的腳鍊便成了爆出緋聞主因,然而,週刊《週刊文春》雖爆料兩人有一腿,但付費內容裡並未拍到篠原涼子、金光秀同進出的畫面,甚至連同框照都沒有,記者堵到篠原涼子問「離婚原因是因為不倫嗎」,但她正面否認:「不是!」至於腳踝的由來,她解釋「是市村正親買的」;記者又問到市村正親,市村則是回「她自己買的吧。」並婉轉表示離婚是希望篠原涼子更加專注在演員事業上。

▲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於7月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日網)

另一方面,緋聞男主角金光秀則是解釋確實與篠原涼子認識,但自新冠肺炎後便再也沒見面,經紀公司也代為回應「他與篠原涼子只是朋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