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戴資穎歸國「幻象2000伴飛」 超清晰視角曝光:太帥了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羽球神團「麟洋CP」與羽球后戴資穎光榮歸國,而小戴剛剛也曬出搭機IG限動,只見幻象2000戰鬥機在一旁帥氣飛行,超清晰視角曝光了,讓她直呼「太帥了吧!」

戴資穎,幻象2000(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幻象2000戰鬥機伴飛,超過癮!(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幻象2000(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另外,王齊麟也在IG秀影片,窗外也有兩台幻象2000戰鬥機伴飛,讓一票粉絲暴動。現在羽球神團皆已下飛機,三人也超萌合拍,紛紛讓網友笑虧,「​典哥怎麼沒有來」、「小戴沒有戴上銀牌」、「小戴:夠了喔」、「都辛苦了!很棒喔」、「​李洋金門之光」。

▲▼ 戴資穎(圖/ETtoday直播)

▲網友眼尖,戴資穎胸前沒戴銀牌!(圖/ETtoday直播)

對於國手返國受高規格的禮遇,軍事專家施孝瑋透露,此次空軍派出4架幻象2000戰鬥機,以及特別加派一架預備機及一架攝影機,共6架幻象升空,若以每小時70萬的飛行成本來說,而整個航程時間大約為1個半小時左右,粗估總成本大約為630萬左右,且還不包含人事、後勤補保、維修及施放熱焰彈的費用。

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回應,這是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亞運,由空軍伴飛國家的英雄回國,能迎接國家英雄回來,是國軍的榮幸。

▼幻象2000迎接選手返家!(圖/翻攝自王齊麟IG)

王齊麟,幻象2000(圖/翻攝自王齊麟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