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炎柱、《哆啦A夢》配音集結! 花半年組小說劇團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Podcast平台「好好聽FM」播出上官鼎的《變法Reform》,由多位一線優秀聲音表演者組成小說劇團,包括《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要角「炎柱」配音的蔣鐵城、動畫《豆豆先生》主角配音的夏治世、電影《哈利波特》的校長「鄧不利多」配音的孫中台及動畫《我們這一家》為「橘子」配音的林美秀等,在半年製作共55集。

▲▼  資深配音員林美秀(左)、蔣鐵城。(圖/好好聽FM提供)

▲資深配音員林美秀(左)、蔣鐵城。(圖/好好聽FM提供)
 
于正昇為知名動畫《灌籃高手》角色「櫻木花道」配音,《變法》中飾劇中重要青壯派改革領袖「司馬永漢」;另配音員孫中台,飾從台灣偷渡到星球的立法委員;蔣鐵城飾演男主角「烏沃」,從小孩演到有擔當的青年,其他知名配音員還有家喻戶曉的《哆啦A夢》配音員陳美貞;韓劇《鬼怪》中為李棟旭飾演的「陰間使者」配音、韓劇《九尾狐傳》、《當你沉睡時》男主角配音的于正昌。

▲▼孫中台(左)、夏治世為一線聲音表演者。(圖/好好聽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中台(左)、夏治世為一線聲音表演者。(圖/好好聽FM提供)

►王齊麟、李洋「預約去《全明星3》」 蔡尚樺師父奪金:他還有歌手夢!

►賈永婕送機爆哭「我像割雙眼皮」 目睹小女兒反應嚇到了

►舒子晨遭控找黑衣人解約不起訴 PO文又挨告...經紀人:宇朕停止濫訴

►周明璟打AZ疫苗痛2天「像回到青春期」 曝工程師老公反應:3條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