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天成角逐IOC運動員委員失利 「西班牙鬥牛士」賈索高票獲選

▲▼我國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代表中華台北,角逐最新一屆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的運動員委員,可惜他最終僅獲得得609票,無法在30席取4人的投票中脫穎而出。

最新一屆IOC運動員委員會的投票,自7月13日到8月3日間進行,最終在30人的候選名單中,由得票數前4名的西班牙籃球員賈索(Pau Gasol)、波蘭女子自由車選手沃什佐夫斯卡(Maja Martyna Włoszczowska)、義大利女子游泳選手佩萊格里尼(Federica Pellegrini)、日本男子擊劍選手太田雄貴獲選。上述4人的任期,將到2028年洛杉磯奧運後卸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此次代表中華隊出來角逐IOC運動員委員,是繼朱木炎、林怡君等人後,再次有中華隊成員出現,可惜最後周天成也無緣獲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