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摸腿之狼落網!鎖定家長機車後座女童伸鹹豬手 網轟刴手

▲被害人騎車從大賣場出來,在停等紅綠燈時女兒慘遭摸大腿。(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被害人騎車從大賣場出來,在停等紅綠燈時女兒慘遭摸大腿。(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林姓家長2日下午騎車載著7歲女兒從中壢一家大賣場離開,在停等紅綠燈時,女兒大腿被同樣騎機車男子貼近後摸了一把,當下女兒並未呼救,未料該名男子竟食髓知味,尾隨他們進入超商意欲摸第二次,經好心人士提醒後,當場攔截該名變態「摸腿狼」,在拉扯過程中遭其逃脫;家長除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呼籲民眾小心外也向警方報案;警方4日循線逮捕該名28歲黃姓男子移送法辦。

網友則對該名變態男行為群起圍剿大罵「死變態」、「太可惡了」、「刴手啦、還有別的地方也一起刴掉才」、「這種傢伙抓到一定要剪掉啦!」更有網友指稱,他在內壢福德路也遇到,遭一名男子採同樣手法,騎車貼近後摸小孩一把後揚長而去。

中壢警分局表示,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週邊監視器,掌握騎機車男子身份,今日循線在中壢區文化二路將涉嫌摸腿性騷的黃姓男子逮捕,雖然黃男矢口否認犯行,警方除依性騷擾防治法之強制觸摸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外,懷疑他以同樣手法犯案,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PUMA夏季機能服超值組」激殺約1.2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