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圓夢列車」已有12人 詹皇不是最老!全聯盟最「資深」陣容

▲湖人詹姆斯、拓荒者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與好友安東尼下季將成為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開啟僅2天,湖人名單上已有12人,繼挖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3巨頭後,又補進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37歲的「甜瓜」也取代「詹皇」成為全隊最老,紫金大軍組成的新團隊平均年齡達31.6歲,是全聯盟最「資深」的陣容。

安東尼與詹姆斯同是03梯,兩人是多年摯友,下季終於要首度在NBA聯手。「甜瓜」歷經遭火箭棄用的低潮,得到拓荒者的青睞,在波特蘭度過了2個賽季,上季他轉任替補,仍有場均13.4分、3.1籃板和1.5助攻的表現,三分命中率更創下新高4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今日也與受限自由球員、獲得詹姆斯讚賞的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達成3年3200萬美金的續約協議;另外簽下熱火新星努恩和23歲後衛蒙克(Malik Monk)。

湖人前一天還簽回4名舊將,包括長人霍華德(Dwight Howard)、側翼大鎖亞瑞沙(Trevor Ariza)、資深射手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好友貝茲摩(Kent Bazemore)。

紫金大軍目前名單上以安東尼37歲最年長,詹姆斯、小賈索(Marc Gasol)和亞瑞沙都是36歲,2度回鍋的「魔獸」則是35歲,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這是湖人史上首次單季名單上有5位35歲以上的老將。目前領保障約的湖人球員有12人,平均年齡達31.6歲,是全聯盟最「資深」的陣容。

▲▼湖人詹姆斯、霍華德;騎士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2度回鍋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甜瓜安東尼魔獸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