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返台隔離中 前日IG驚見他「真的流鼻血」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柯震東和家人在6月25日飛往美國洛杉磯度假,因為疫情影響工作都延宕,突如其來的假期也讓他有機會暌違2年和家人出國,還在當地與好友林哲熹碰面,前天柯震東在IG貼出流鼻血衛生紙,讓粉絲相當關心,所幸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沒事,而經紀人今(4日)也回應《ETtoday星光雲》,透露目前柯震東和家人已返台隔離中,工作行程會陸續安排。

▲▼柯震東。(圖/翻攝自IG/jclin0000、kaikaiko)

▲柯震東前日貼出流鼻血照,所幸無大礙。(圖/翻攝自IG/kaikaiko)

柯震東經紀人回覆,柯震東一家都在隔離中,但因公司沒有經手回程機票,所以不清楚他們確切的返台日期,至於工作行程會陸續安排,有好消息會再讓大家知道,其他隔離期間的事就不清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圖/翻攝自IG/jclin0000、kaikaiko)

▲柯震東和林哲熹在美國遊樂園玩。(圖/翻攝自IG/kaikaiko)

柯震東與林哲熹7月底在IG上貼出兩人合照,曝光了在美國會面的行程,而前日柯震東也曬出和林哲熹在樂園遊玩被拍下的照片,兩人手比「OK」姿勢,表示一點也不怕刺激高速的遊樂設施,他們也在當地多處遊玩,曬出多張照片標記對方,展現彼此好交情。

▲▼柯震東。(圖/翻攝自IG/jclin0000、kaikaiko)

▲林哲熹於6月底飛美國,在當地找柯震東。(圖/翻攝自IG/jclin0000)

在三級警戒實行後,柯震東活躍於IG直播,不過他在6月底時宣布近期不會再頻繁直播,原因就是要和爸媽和哥哥到美國旅遊,強調因為疫情突然沒了工作行程,加上他們例行的國外家庭旅行已經很久沒安排,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帶父母出去走走。

因為在敏感時刻出國,柯震東被質疑是刻意安排打疫苗行程,但他強調原意是家庭旅行,不過因媽媽有慢性病,台灣當時短期內還打不到疫苗,因此他也不排斥在美國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