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好手座車盤點!王齊麟愛賓士AMG鋼砲、潘政琮住露營車打美巡

▲賓士AMG A 35 4MATIC。(圖/翻攝賓士)

▲東奧選手愛車盤點,賓士鋼砲上榜。(圖/翻攝賓士)

編輯/JOE

全球瘋東奧台灣健兒也拿下佳績,勇奪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以及羽球女單銀牌的戴資穎圈粉無數,高爾夫球名將潘政琮更成為台灣奪下第一面奧運高球獎牌的選手,不過隨著比賽逐漸走到尾聲,受到高關注的選手也將回歸日常,一起看看各位選手平日的坐駕是哪些。

▲▼李洋,王齊麟的麟洋配闖進東奧四強             。(圖/體育署提供)

▲Mercedes-AMG A35 (圖/翻攝王齊麟IG、賓士)

▲賓士AMG A 35 4MATIC。(圖/翻攝賓士)

▲魔鬼綠賓士AMG A 35 4MATIC是王齊麟的愛車。(圖/翻攝體育署、王齊麟IG、賓士)

雖然《ETtoday車雲》先前報導過「麟洋配」中的王齊麟曾用比賽獎金幫爸爸購入Skoda Scala,不過王齊麟本人的愛車是賓士AMG A 35 4MATIC比老爸更熱血,而且是今年送給自己的26歲生日大禮。賓士AMG A 35具備零百加速僅4.7秒的實力,除了侵略外觀、跑車化風格內裝,更搭載進階MBUX多媒體系統,著實是性能及舒適度兼具的鋼砲。

▲寶獅Peugeot 208。(圖/翻攝寶獅)

▲寶獅Peugeot 208。(圖/翻攝寶獅)

▲寶獅Peugeot 208目前在台灣官網上已看不到相關資訊。(圖/翻攝寶獅)

從美食外送平台到健身器械代言風靡全台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6年考取駕照後也改以汽車代步,根據小戴在IG上貼文的座艙細節、以及戴爸在採訪中透露的車款偏好、售價約莫百萬等資訊,法系小車寶獅Peugeot 208極有可能是小戴的代步愛駒。

▲東京奧運,東奧高球潘政琮。(圖/路透)

▲▼潘政琮愛妻林盈君愛相隨陪征東奧。(圖/路透)

▲Pleasureway Ascent TS露營車。(圖/潘政琮臉書部落格)

▲奪下奧運男子高球銅牌名將潘政琮及其夫人以露營車移動完成美巡賽。(圖/路透、潘政琮臉書部落格)

奪下奧運男子高球銅牌、再度讓台灣高球被看見的潘政琮,在美國進行PGA巡迴賽時,是以加拿大露營品牌Pleasureway 的Ascent TS露營車作為移動工具、同時也是比賽時的家。當初選擇Ascent TS是因為相中維修地點多、對露營車新手友好等特色,搭載賓士19.5呎底盤、3.0L V6 柴油引擎,新年式有2種車色可以選擇,電視、藍光播放器、音響及USB充電器皆有配備,其他還包括微型廚房、盥洗空間以及 360° 旋轉桌面(以上配備根據2021年式規格)。

▲Ascent TS。(圖/翻攝pleasureway)

▲Ascent TS。(圖/翻攝pleasureway)

▲2人最終開著露營車跋涉長達24,000公里順利完成比賽。(圖/翻攝Pleasureway官網)

此次在東奧奪牌身為桿弟相當辛苦的潘政琮夫人林盈君,更將美巡賽歷程都紀錄下來(開著露營車打美巡),文章詳細分享到在美國開著RV相當普遍,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必須建立防疫泡泡,在前6場比賽潘政琮和林盈君不搭飛機、不外食以露營車移動,加上可以省去經歷每週更換旅館的不適,畢竟運動員的健康比什麼都還要珍貴,結果一整年下來2人最終開著露營車跋涉長達24,000公里,令人相當佩服。

►奧運羽球男雙冠軍王齊麟就愛Skoda Scala 網讚:拿金牌的,就懂

►Hyundai Kona電動版8/9在台發表 品牌:開過真的回不去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