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田徑好手戴16萬鑽錶摘金 打破400公尺跨欄世界紀錄 

▲▼ 女子400公尺跨欄金牌與男子跳高金牌            。(圖/路透社)

▲美國田徑好手西妮麥勞克林(中)戴TAG Heuer錶奪得東奧400公尺跨欄金牌。(圖/路透社)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一般運動員不會戴腕錶參加比賽,但東京奧運會田徑場上有兩名金牌選手,都戴上愛錶上陣,一位是男子跳高項目金牌的卡達籍好手巴爾希姆(Mutaz Essa Barshim)佩戴要價500萬元的RICHARD MILLE錶摘金,另一位是21歲的美國選手西妮麥勞克林(Sydney McLaughlin),戴著TAG Heuer(泰格豪雅)鑽錶伴她打破世界紀錄,以51秒46的好成績奪下女子400公尺跨欄金牌。

▲▼ TAG Heuer           。(圖/公關照) 

▲西妮麥勞克林在東奧女子400公尺跨欄賽佩戴TAG Heuer Link鑽錶,168,300元。

外型亮眼的西妮麥勞克林,在田徑場上的表現更屢屢創造驚奇,場內場外都是焦點,今年6月她成為TAG Heuer品牌大使,曾佩戴智能錶拍攝形象照,而站上東奧賽場,她選擇戴168,300元黑色陶瓷材質的Link鑽錶,見證她打破世界紀錄、摘下400公尺跨欄金牌的歷史時刻。

▲▼ TAG Heuer           。(圖/公關照)

▲西妮麥勞克林今年6月成為TAG Heuer大使,佩戴智能腕錶拍形象照,77,400元。(圖/TAG Heuer提供)

西妮麥勞克林從少女時代就在運動圈展露頭角,年僅16歲時成功獲選為美國奧運代表隊員進軍里約奧運,成為自 1972 年以來美國奧運田徑代表隊中最年輕的一員,此次東奧也創下佳績;她也致力提倡社會公義,善用自身影響力與資源,為反霸凌等議題發聲,獲選為「百大影響力人物 (2021 TIME100 Next)」。

▲▼ 女子400公尺跨欄金牌與男子跳高金牌            。(圖/路透社)

▲卡達籍的巴爾希姆佩戴RICHARD MILLE要價500萬元的RM 67-02 High Jump腕錶奪男子跳高金牌。(圖/路透社)

►戴500萬名錶東奧跳高奪金牌! 32克的RICHARD MILLE輕到無感

►東奧最多金牌得主傲秀歐米茄金錶 娶回美嬌娘根本人生勝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