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暖男潘政琮學會幫老婆按腳 讚愛妻神隊友:銅牌應掛她身上!

▲潘政琮、林盈君夫妻聯手,為台灣高球創下歷史。(圖/PGA提供)

▲潘政琮、林盈君夫妻聯手,為台灣高球創下歷史。(圖/PGA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球大逆轉摘銅,寫下高球歷史新頁,在妻子林盈君(Michelle)的陪伴下,這一切顯得格外特別,小潘笑說,這面銅牌應該掛在她的身上,為了體貼她的辛勞,還學會幫老婆按摩。

第一天小潘成績不如預期,林盈君想盡辦法逗他開心,「當下就是一直逗他笑,低潮的時候讓他安靜沉澱一下,我必須保持穩定,讓他感受到這份安定的力量,不管什麼事情都能支持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政琮表示一切都要感謝老婆,讚她是神隊友,「她在我身邊,給我安定的力量,她非常瞭解我,打不好的時候,心態比較急,她會慢下來會跟我說每次出桿的計畫,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她夠瞭解我,這也是她為何幫我揹球袋,而且從戰績來看,她在的時候戰績都是最好,所以銅牌應該要掛在他脖子上。」

愛妻林盈君這次愛相隨,當他的「桿弟」陪征東奧,在酷熱的天氣下陪走了4天,成了最完美的助攻,在確定奪銅的瞬間,兩人開心擁吻,畫面相當動人,小潘笑說:「美巡賽常看到冠軍選手的老婆飛來比賽場地,上演親熱的戲碼,沒想到自己的舉動在台灣造成那麼大的迴響。」

俗話說,「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妻子林盈君分享自己堅持陪小潘征戰東奧的原因,「因為疫情關係,在奧運檢測陽性,至少被隔離14天,光是想像就很擔心他一人在那裡,擔憂發生什麼我無法處理的事情,但這次奧運不允許家屬陪同,所以唯一把我送去奧運的方式,就是去幫他工作(桿弟),保證有人可以幫他揹球袋。」

潘政琮與林盈君結婚4年多,本屆東奧夫妻攜手出征,是小潘奪牌的最大功臣,而小潘也展現貼心的一面,怕老婆太累太辛苦,較重的鐵桿都是自己拿,「第一天拿4支,第2天拿5支,之後越拿越多支,希望讓她輕鬆點。」

不過小潘也建議球友,還是不建議讓老婆來揹球袋,如果真的要請老婆揹球袋,那必須要做到很貼心,「晚上她腳痠的時候,我都會幫她按摩小腿,防護員有教我一些淋巴按摩的方式,學著幫她按摩。」

▲▼潘政琮愛妻林盈君愛相隨陪征東奧。(圖/路透)

▲潘政琮愛妻林盈君愛相隨陪征東奧。(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