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牛挖來DDR!才補球哥、禿曼巴 迪羅臣3年8500萬美金轉投風城

▲▼馬刺迪羅臣;灰熊莫蘭特、瓦倫修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公牛前一天才網羅了23歲天才控衛「球哥」博爾(Lonzo Ball)和「禿曼巴」卡盧索(Alex Caruso),緊接著再次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補進馬刺資深後衛迪羅臣(DeMar DeRozan)。根據《ESPN》的消息,DDR獲得了一紙3年8500萬美金的合約,風城將是他生涯第3個東家。

被暴龍交易到馬刺的迪羅臣,是黑衫軍近3季的核心之一,他上季繳出場均21.6分、6.9助攻和4.2籃板的優異數據,是陣中的頭號得分手,他也樂於當幾位新星莫瑞(Dejounte Murray)、懷特(Derrick White)、沃克(Lonnie Walker IV)和強森(Keldon Johnson)的導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外傳31歲的迪羅臣尋求至少2000萬美金的年薪,他與馬刺最終決定分道揚鑣,聖城透過先簽後換將他送到公牛,得到楊恩(Thaddeus Young)、阿米努(Al-Farouq Aminu)和一枚未來的首輪籤。

過去24個小時,公牛在自由市場上有一系列的操作,包括以先簽後換的方式,4年8500萬美金價碼補23歲天才控衛「球哥」和「禿曼巴」卡盧索,以輔佐正在東奧代表美國男籃出征的一哥拉文(Zach LaVine)。

關鍵字: NBA公牛馬刺迪羅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