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大3小困百貨電梯50分鐘熱衰竭 公關竟笑回:可以寫進暑假作業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2成人、3孩童受困百貨電梯長達50分鐘。(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和友人帶著3個孩子去逛百貨公司,因為電梯突然跳電停駛,5人受困長達50分鐘,孩子們身體出現嚴重不適,最後百貨公關竟還開玩笑回「可以把受困電梯寫進暑假作業」,讓她相當不滿。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上(7)月27日和友人帶著3個孩子去逛百貨公司,5個人搭乘電梯時突然跳電,她立刻按下緊急鈴請業者求助,困了20分鐘才被告知要「等電梯人員前往維修」,原PO才選擇打給119報案。

「我們打了119的消防隊,卻被公關拒之門外,眼睜睜的看著消防人員到來又離開」,原PO表示,待了50分鐘後終於獲救,但孩子們都出現「過度換氣症狀」,四肢麻木、呼吸窘迫、心律140,調整休息好一陣子後才恢復正常。

原PO提到,百貨公關竟然還和孩子們開玩笑說「可以把受困電梯寫進暑假作業」,後來孩子呼吸窘迫才請來公司的護理師前往協助,她不滿表示,「只想說危機處理真的很重要,不要賭一個人沒事,公關形象沒有生命安全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