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有聲音」台語致敬戴資穎 台灣網友讚爆

▲▼世界羽聯用台語「哩是世界第一等」留言致敬戴資穎。(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世界羽聯用台語「哩是世界第一等」留言致敬戴資穎。(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女單金牌戰,與陳雨菲鏖戰3局後落敗,但是兩人堅持到最後一秒的精神,都令全世界球迷印象深刻。世界羽聯(BWF)甚至用台語留言,致敬戴資穎。

▲▼世界羽聯用台語「哩是世界第一等」留言致敬戴資穎。(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世界羽聯用台語「哩是世界第一等」,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親切。(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世界羽聯在戴資穎的IG上留言表示,「哩是世界第一等」,也就是台語的你是世界第一等。

網友看到世界羽聯用台語留言讚爆表示,「小編烙台語好帥」、「來看世界羽聯小編好可愛」、「世界羽聯就是霸氣,讚!」、「 wow 台灣話!讚啦」、「用台語的羽聯好可愛」、「小編為什麼可以發語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