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隊3日2金4銀4銅持平 東奧獎牌榜暫居第20位

▲▼  東奧田徑,陳奎儒110欄預賽 。(圖/體育署)

▲陳奎儒順利挺進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準決賽。(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屆東京奧運3日賽程,中華隊健兒分別在桌球、馬術、田徑3個項目出賽,不過除了陳奎儒在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本季個人最佳成績13秒53,以擇優方式晉級準決賽外,桌球男子團體賽止步8強,馬術陳少曼在資格賽賽並列第47名,同樣無緣晉級,今日中華隊獎牌數2金4銀4銅持平,暫居本屆獎牌榜第20位。

中華代表團今日共有桌球、馬術、田徑好手出賽,其中桌球男團項目,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在8強賽對戰德國,但最終中華隊以2比3飲恨吞敗,止步本屆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東奧桌球男團,林昀儒 。(圖/體育署)

▲中華隊桌球男團賽止步8強。(圖/體育署提供)

陳少曼則在馬術項目參加個人障礙超越資格賽,最終總計罰分9,時間為91秒01,排名並列第47名,同樣未能晉級。

田徑項目,陳奎儒在男子110公尺跨欄雖然未能擠進分組前4名,但跑出個人最佳成績13秒53,以擇優方式晉級準決賽。

截至3日所有賽程結束,目前東奧獎牌榜仍以中國拿下32金21銀16銅排名暫居首位,美國24金28銀21銅排名第2位,另外總計獎牌數73面則是最多,地主日本19金6銀11銅暫居第3位。中華隊獎牌數2金4銀4銅持平,暫居本屆獎牌榜第20位。

▲陳少曼東奧馬術個人障礙賽,最終並列47名無緣晉級決賽。(圖/體育署提供)

▲陳少曼首度踏上奧運殿堂,無緣挺進決賽。(圖/體育署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