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膝蓋都是傷! 戴資穎深夜曝光雙腿照片:我沒事,心情很好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銀牌,但接連的賽事讓她的膝蓋滿是瘀青、傷痕。對此,戴資穎也立刻接受防護員的「神手處理」,直呼「我的瘀青救星來了!」

▲▼ 戴資穎            。(圖/路透社)

▲戴資穎。(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3日在IG發出限時動態,先是表示自己的膝蓋滿是傷痕,「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隨後又PO出防護員「阿婷」幫她處理瘀血部分的情況,大讚「我的瘀青救星來了!」

▲▼戴資穎的「膝蓋救星」來了!惜敗被網關心…她曝心情狀況。(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的「膝蓋救星」阿婷幫忙處理瘀青。(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說,阿婷負責她場上場下出現的各種移難雜症,經過阿婷的神手處理,瘀血就好了非常多,傷口處也沒有這麼黑,會恢復比較快。此外,賽事後她也坦言情緒低囉,但看到許多網友的關心便好非常多,「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心情也很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