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顧客!路旁「輪胎蓋買賣」神秘經營30年 網猜老闆身份炸了

▲▼從沒看過顧客!路旁「輪胎蓋買賣」神秘經營30年 網猜老闆身份炸了。(圖/翻攝)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從小看到大!新北一名網友表示,他每次經過新北大道都會看到「輪胎蓋買賣」的小發財車,但從沒看過有人消費,也沒看過老闆本人,讓他不禁疑惑「(老闆)你怎麼生活的?」,進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已經40歲,但從16歲開始就看著這輛車在相同位置販賣輪胎蓋,「從沒高架到有高架道路,從雜草叢生到現在水泥叢林,從解碼棒彩虹時代情趣用品到現在剩下輪胎蓋。從沒見過老闆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從小看到大,老闆本來還有加賣情趣用品,但現在僅剩輪胎蓋,讓他擔心老闆到底如何生活,「年輕看到老的擺攤!從沒見過老闆本人,春夏秋冬!你哪去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拿走不付錢老闆就會出現了」、「早期好像還有賣手機發光天線」、「路過好幾次沒遇見老闆欸」、「真的欸,我也是看了他10年了」、「這老板應該有30年,現在應該很老了」、「這台我也是從10歲左右看到現在都25年以上了⋯以前還有看到老闆都坐躺椅在旁邊」。

許多網友開始討論老闆的身份,「其實裡面是CIA的監控站」、「那是魔鏡號」、「可能是內行人跟他打個手語,會帶去後面暗間」、「其實他是情報人員..新莊一號」、「貓啊間,內行人才知這先給錢拿號碼牌,在往巷子裡走」、「這只是老闆掩飾身份的副業,專門用來搜集情報的,我不能告訴你太多,不然會被滅口(逃」。

也有曾經消費過的網友說,「我有去光顧過耶,大概6年前去光顧,去買連king,但最近經過沒看到車了」、「我20年前跟老闆問過,叫我先付錢,90分鐘再來,我懷疑所以沒跟他買」、「朋友有去買過舊車的鋁蓋」、「老爸開舊瑞獅不見一個,在那網拍不發達時又剛好住新莊只好找他買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