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都美竹姐姐」遭批蹭熱度、謾罵! 網紅反擊:沒對不起任何人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都美竹指控男星嫌設局誘姦多名未成年女性,日前北京公安證實已經將吳亦凡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而此前曾多次為都美竹發聲、自稱是她姊姊的另一名網紅李恩對此表示「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此外,對於被踢爆她根本不是都美竹姊姊一事,她也首次正面回應,承認兩人確實沒有血緣關係。

▲李恩認了自己不是都美竹親姊姊。(圖/翻攝微博)

▲李恩認了自己不是都美竹親姊姊。(圖/翻攝李恩微博)

李恩在為都美竹發聲的這段期間,承受很多謾罵,表示:「這些對我的生活帶來了嚴重影響,對我心裡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並坦言有聯絡都美竹,希望對方幫自己解釋,但都遭到拒絕,因此只能默默承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恩提起自己剛開始會幫都美竹發聲,單純是因為都美竹告訴她這件事,並且向她求助,因此她答應幫忙,並且一直盡心盡力幫忙可以發聲、曝光吳亦凡事件的人,後來兩人在商議過後,她在6月2日第一次用「姐姐」身分發文,後來為了方便甚至住在一起,還一起報警舉發造謠者,並且指出對方一開始發的微博裡也稱自己是姐姐,並非是她故意蹭熱度。

▲都美竹與吳亦凡的風波,扯出不少案外案。(圖/翻攝吳亦凡IG、都美竹微博)

▲都美竹與吳亦凡的風波,扯出不少案外案。(圖/翻攝吳亦凡IG、都美竹微博)

接著,李恩坦言曾有朋友勸阻她別淌渾水,所以她有兩度動念不想再插手這件事,但是迫於部分網友以及媒體壓力,她還是選擇發聲,殊不知卻被渲染成是在蹭熱度,表示:「我只是一個普通女孩,我的確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

最後,李恩自認問心無愧,幫都美竹發聲並沒有收錢,單純出自於想幫助好姐妹的一片心意,直言「公道自在人心,我沒對不起任何人」,未來只想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間接表示自己並沒有想靠這件爭議竄紅,呼籲大眾「把注意力關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吧」。

▲李恩認了自己不是都美竹親姊姊。(圖/翻攝微博)

▲李恩聲明。(圖/翻攝微博/娛樂有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