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拖累EXO! 4集《快樂大本營》全下架「沒他的集數也遭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亦凡涉強姦罪被捕,遭到大陸官方和業界大規模封殺,個人和工作室微博都被封鎖,所有作品、合作代言也遭下架。有網友發現,不只是他個人作品受到影響,竟連過去在男團EXO時期的節目都遭殃,4集《快樂大本營》全被下架,讓粉絲氣壞了!

▲吳亦凡拖累EXO!4集《快樂大本營》下架「沒他的集數也遭殃」。(圖/翻攝自微博/EXO-M)

▲吳亦凡(後排左一)曾是EXO一員,2014年5月提出解約訴訟退團。(圖/翻攝自微博/EXO-M)

網友截下《快樂大本營》節目列表,確認EXO曾經上過的4集都消失了,疑似是受到吳亦凡負面風波影響。然而,粉絲生氣的是,EXO在2012年6月、2012年7月、2013年7月、2014年7月各上過一次《快樂大本營》,第4次參加時吳亦凡其實已經退團,這集節目卻也跟著一起被下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拖累EXO!4集《快樂大本營》下架「沒他的集數也遭殃」。(圖/翻攝自微博/快樂大本營)

▲吳亦凡拖累EXO!4集《快樂大本營》下架「沒他的集數也遭殃」。(圖/翻攝自微博/快樂大本營)

▲吳亦凡退團後,其他11位成員曾一起上《快樂大本營》,該集節目如今也被下架。(圖/翻攝自微博/快樂大本營)

EXO粉絲氣到在微博大罵「那是我們的回憶!把他打馬賽克不行嗎?煩死了」、「我還想看世勛和燦烈呢」、「EXO做錯了什麼」、「這都過去幾年了,EXO還得被他拖累」;還有不少網友擔心吳亦凡畫面多的《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潮流合夥人》可能也將會遭下架,紛紛替自己的偶像大呼委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