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欄神」陳奎儒進準決賽 激動落淚:以為無法站上奧運舞台

▲▼東奧田徑,陳奎儒110欄預賽             。(圖/路透)

▲陳奎儒一度以為自己無法站上奧運,賽後激動落淚。(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欄神」陳奎儒3日晚間出賽男子110公尺欄架預賽,最終跑出13秒53創下本賽季個人最佳,確定以擇優名額晉級準決賽。由於去年11月全大運後發生右小腿筋膜撕裂,讓陳奎儒在賽後激動落淚表示,曾以為自己根本無法站上奧運舞台。

陳奎儒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以13秒39奪銀,2019年亞錦賽奪銅,2019台北公開賽跑出個人最佳成績13秒34,也是全國紀錄保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田徑,陳奎儒110欄預賽             。(圖/路透)

▲陳奎儒因為受傷,差點進不了奧運。(圖/路透)

去年全大運起跑傷到右小腿筋膜,陳奎儒一度休息2個多月,加上到疫情影響無法參加國際賽,曾經以為自己無緣奧運,但最後靠著世界排名站上奧運舞台。

陳奎儒賽後認為,目前身體狀況比在5月奧運測試賽好,不過第一趟的過程,因為求好心切,有許多細節沒有做好,「感覺是可以做得更好,回去要再跟教練討論,修正問題、準備準決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