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被問是否參加亞運 「桌球教父」莊智淵最新回應曝光

▲東奧桌球團體賽莊智淵、陳建安。(圖/路透)

▲莊智淵。(圖/路透)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桌球教父」莊智淵五度參加奧運,在桌球界奮鬥20多年,3日結束東奧男團賽事,賽後坦言這恐怕是最後一次打奧運。但針對是否參加明年的亞運,莊智淵的小編也代為轉述。

「鞠躬,再次謝謝大家」,莊智淵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鴻海教育基金會郭台銘創辦人、合作金庫的張峰豪董事長、前第一銀行、洪煜堂主任、台師大陳美燕教授、體育署、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林鴻道主席、國訓中心、中華桌協、科技部,「感恩一路來所有幫助智淵的貴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3日結束男團賽事,被媒體問及是否會參加2022年的亞運。對此,莊智淵也請臉書小編轉述,「目前尚未思考這個問題,走一步算一步」。

據了解,莊智淵3日賽後向媒體坦言,這恐怕是他最後一次打奧運,他認為這次的賽事結果算是可以接受,但男團表現可以更好一點,「會先打完年底世錦賽,再和家人討論後續安排」,「(亞運)原本是排除的,但聽你們一說,明年就打了,如果身體狀態允許,也可能考慮;現在到這個歲數,也很難去預估接下來會如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