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染疫停工」4大連環爆!永野芽郁新劇播特別篇+AKB48暴增10確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娛樂圈難以壓制兇猛的疫情延燒,連日來陸續傳出女星永野芽郁、主持人上田晋也確診,導致拍攝中的日劇拍攝行程受影響,主持人錯失採訪東奧的寶貴機會。緊接著又爆發大阪ABC電視台(朝日)劇組9人染疫停拍新劇,3日女團AKB48宣布已經第10人確診,整個演藝圈都陷入確診風波。

AKB48藏超級感染者?6天爆10人確診

▲▼日本演藝圈頻頻爆發藝人確診消息,原本進行中的拍攝工作都得喊卡。(圖/翻攝自推特)

▲AKB48 Team8的歌田初夏(左)、坂川陽香3日確診新冠肺炎,整個團隊激增至10人確診。(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於3日再度宣布,隸屬「Team 8」的19歲歌田初夏和14歲坂川陽香確診新冠肺炎,歌田初夏在7月31日出現發燒症狀,1日接受PCR確診,2日篩檢結果出爐確診,緊接著坂川陽香也是2日發燒,PCR驗出陽性反應。而「Team 8」自7月29日先是行天優莉奈確診,緊接著1日一口氣7人確診,包括大盛真歩(21歲)、倉野尾成美(20歲)、坂口渚沙(20歲)、永野芹佳(20歲)、鈴木優香(20歲)、上見天乃(20歲)、德永羚海(14歲),3日又增加2人,共10人確診,目前衛生單位並未認定有超級傳染者的存在,不過密切接觸者加上確診者,都需要在自家休養,原本4日要舉行的公演也確定取消。

劇組爆發9人確診,新劇還沒發表先停拍

近日大受關注的是大阪的朝日放送電視台(ABC)爆發劇組群體染疫,先是8月2日發表6人感染新冠肺炎,沒想到後來又有3人被篩檢陽性,劇組共9人確診,且密切接觸者匡列17人。儘管目前沒有確診者重症,劇組因此停拍,加上拍攝消息仍在保密階段,誰確診無法公開,格外引發民眾不安,同時演藝人員無法戴口罩拍戲,染疫風險升高令人擔憂。

永野芽郁高燒確診!水十改播特別篇

▲▼日本演藝圈頻頻爆發藝人確診消息,原本進行中的拍攝工作都得喊卡。(圖/翻攝自推特)

▲永野芽郁發燒確診,拍攝中的日劇《秘密內幕》宣布連兩週播特別篇。(圖/翻攝自推特)

永野芽郁和戶田惠梨香合演的新劇《秘密內幕》,描述派出所值勤的女警故事,播出後收視率、口碑雙雙高漲,不料女主角永野芽郁確診新冠肺炎,該劇剛播出第4集,而且全劇尚未拍攝完畢,電視台宣布接下來,連續兩週播出「特別篇」,以部分新拍畫面,加上剪輯已播出內容的方式,追劇粉絲則表態會繼續支持。

東奧剛開幕就確診,上田晉也缺席主持超沮喪

▲▼日本演藝圈頻頻爆發藝人確診消息,原本進行中的拍攝工作都得喊卡。(圖/翻攝自推特)

▲上田晉也原本接下電視台的東奧主播重任,沒想到開幕式隔天就發燒確診。(圖/翻攝自日網)

51歲超人氣主持人上田晉也確診新冠肺炎,可說是綜藝圈一大震撼。他接下日本電視台奧運特別應援主播的工作,加上原本主持運動情報節目,將在奧運賽事期間要訪問奧運選手,沒想到7月23日剛採訪奧運開幕式,24日就發燒確診,就此缺席所有採訪工作,有日媒透露,他賽前對選手做好採訪功課,如今因確診全部取消,心情相當沮喪。

吳亦凡「朝陽看守所」內部曝光!居住地遭竄改…鐵粉等門口求探監

女偶像拍AV「封面遮臉」掀瘋猜! 出道露真面目…遭網吐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