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賽後首PO文!一照片曝與奧恰洛夫關係:最好的朋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林昀儒在東奧桌球男團8強賽中,再度對陣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以3:2的成績成功拿下比賽,讓球迷興奮地喊「復仇成功」。事後,林昀儒也在IG標記奧恰洛夫,2人的關係看起來相當友好。奧恰洛夫也寫著「場上最好的對手、場下最好的朋友」,象徵兩人關係良好。

▲▼林昀儒。(圖/翻攝IG)

▲林昀儒拍落奧恰洛夫,復仇成功。(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在桌球男單賽事當中,順利挺進銅牌戰,遭遇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最後以3:4惜敗,拿下男單第四名的成績。

男單賽事結束後,林昀儒跟著莊智淵、陳建安的腳步,進入男子團體賽,首戰就拿下第二點,成功幫助團體進入8強。

▲▼林昀儒。(圖/翻攝IG)

▲林昀儒與奧恰洛夫合照。(圖/翻攝IG)

而在3日的賽事當中,林昀儒再度對陣奧恰洛夫,最後以3:2的成績成功擊敗對手,替男團搶下第2點。被問及是否算「復仇成功」,林昀儒也靦腆回應,已經輸給對方兩次,這次應該「算是復仇」,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賽後,奧恰洛夫在個人IG上張貼與林昀儒的合照,並附上「場上最好的對手、場下最好的朋友」的文字,林昀儒也轉貼該則限時動態。

依據照片畫面,2人合照時看起來相當開心,似乎沒有因為勝負結果而傷了和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