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王齊麟8分被網圍攻!美甲師「沉重540字」發文:還我安逸的生活

▲王齊麟上過黑男頻道。(圖/翻攝自Facebook/黑男)

▲美甲師跟王齊麟在黑男的節目中進行配對。(圖/翻攝自Facebook/黑男)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爆紅,有網友發現王齊麟過去曾被街頭訪問聯誼,進而引起討論。沒想到,有部分網友跑去女方的IG私訊辱罵,讓她忍不住發出540字的文章感嘆,「希望金牌粉絲們讓我安逸的生活,不要再私訊騷擾、攻擊我,我沒有想要因為這件事情蹭熱度」。

網紅黑男的節目「街頭邱比特」於2020年11月的電音派對中,剛好找到王齊麟與一名美甲師,當時王給女方9.5分,美甲師則給王8分,雙方進行遊戲跟交換聯絡方式後結束。沒想到,竟有網友在王齊麟於東奧獲得金牌後,找到美甲師的IG,並私訊嗆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該名美甲師2日在個人IG發出540字的文章表示,她工作完打開IG,意外發現許多陌生人來看限時動態,更多的是陌生訊息,如「妳臉臭」、「分數給很低」、「配不上他」、「傲嬌」、「現在妳一定很後悔」等攻擊,讓她非常無奈。

她說,她看到訊息就大概猜得到原因,「去年參加活動遇到黑男剛好幸運的配對到,這支影片在去年時就熱潮過,因為金牌的事情這支影片又被翻出來」,「但不一樣的事,我成了被攻擊的對象。因為我沒有金牌,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美甲師,影片裡的表現也沒有太符合人的期待」。

談到當初配對的王齊麟成為金牌選手,美甲師坦言,若是王齊麟的粉絲就一定會知道,王齊麟的日常限時動態都有努力訓練,表現出對運動的熱愛,甚至為了出國要忍耐隔離並與家人分離,「每一位選手都很偉大與非常有意志力」;反之,「如果是因為金牌獎項才發覺他很厲害的人,覺得我會後悔」,她認為很可惜,「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很厲害啦」,光是每天要不斷的做訓練就很不容易」。

▲▼給王齊麟8分被圍攻!正妹美甲師「沉重540字」發文:還我安逸的生活。(圖/翻攝當事人IG)

▲美甲師全文如上。(圖/翻攝當事人IG)

此外,當初她會給王齊麟8分,是因為緊張沒多想的第一印象分數,「其實8分對一個大家都嫌龜毛的處女座(美甲師的星座)來說是很高的分數,我不知道大家心中的一把尺、門檻怎麼樣算高,但這個數字是我的真誠,沒有做效果說謊」。

最後,美甲師向攻擊她的網友喊話,「希望金牌粉絲們讓我安逸的生活,不要再私訊騷擾、攻擊我(拜託拜託)我沒有想要因為這件事情蹭熱度」,並開玩笑說「如果有天有洗毛孩大賽,我會努力成為金牌的」。

美甲師的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酸民真多,連這個都要管,還私訊騷擾」、「妳的回覆超棒,加油」、「我也覺得妳很棒,不要理會那些鍵盤手」、「你很棒,EQ很高,委屈妳了」、「有些人就是只會看表面,沒事,我們愛妳」。

▼美甲師的粉絲也給她鼓勵。(圖/翻攝當事人IG)

▲▼給王齊麟8分被圍攻!正妹美甲師「沉重540字」發文:還我安逸的生活。(圖/翻攝當事人IG)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