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勸謝霆鋒「別再當廚子」釣出本人:聽說你要炸我廚房?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由甄子丹、謝霆鋒主演的香港動作片《怒火》,7月30日在大陸上映開出亮眼成績,首週末就破2.4億人民幣(約10.41億台幣),位居大陸票房之冠,也獲得多數大陸網友的好評,其中更有網友誇謝霆鋒「別再當廚子了,多拍點戲」,沒想到釣出本人幽默回應。

▲▼怒火。(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電影頻道)

▲《怒火》上映後獲好評。(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電影頻道)

《怒火》上映後普遍受大陸網友好評,認為打鬥場面精彩震撼,在電影售票平台貓眼中有9.5的高分,豆瓣電影則有7.7分,片中謝霆鋒的演出讓不少大陸影迷驚艷,誇他「別再當廚子了,多拍點戲吧」,開玩笑說要把謝霆鋒的廚房炸了,沒想到釣出謝霆鋒本人發文「聽說你們要炸我廚房?」,並附上他在片中丟手榴彈的圖片,幽默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怒火。(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網友讚謝霆鋒「別再當廚子了,多拍點戲吧」釣出本人幽默回應。(圖/翻攝自新浪電影、謝霆鋒微博)

▲▼怒火。(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電影頻道)

《怒火》是香港知名導演陳木勝的遺作,甄子丹在片中飾演重案組高級督察,在圍剿國際毒梟時,卻遇上「黑吃黑」的蒙面悍匪,而悍匪首領竟是他的昔日戰友謝霆鋒,兩人在片中多次近身搏鬥,廝殺鏡頭讓影迷看得熱血沸騰。

▲▼怒火。(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電影頻道)

▲謝霆鋒與甄子丹在《怒火》有精彩博鬥戲。(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電影頻道)

而擔任該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先前受訪曾說,《葉問》系列故事已完美結束,但他還想繼續挑戰更進階的動作武打片,果然《怒火》上映開紅盤,有望挑戰《葉問4:完結篇》上映3日的3億人民幣(約12.9億元台幣)票房紀錄。

目前港片在大陸上映票房紀錄是由劉德華、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共達到13.14億人民幣(約56.83億台幣)票房,當時《拆彈2》上映4天賣出4.2億人民幣(約18.1億台幣),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不過外界也相當看好《怒火》的首週票房有望超越《拆彈2》的首週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