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功能解鎖!限動字縮得再小都看得見 聊天室竟可以換背景了

編輯/JJ

Instagram近期更新版本又新增了幾項新功能,其中較顯眼的改變是將限時動態也加入了「翻譯年糕」功能,往後不只是貼文的文字,連限時動態的文字都能即時翻譯,追蹤外國明星們就不怕看不懂他們打的字了!同時因翻譯年糕能顯示動態中的文字,所以就算別人故意把字縮得超級小,也能看得見,此外,現在私訊聊天室也可以換背景了!

#限時動態新增「翻譯年糕」功能

先前僅有貼文的部分有翻譯年糕功能,這次IG更新,將限時動態也新增了翻譯年糕,就位於左上角Po文者帳號下面,以後看到追蹤的外國明星們,不管是打英文的、打韓文的、打日文的⋯⋯都能一鍵翻譯出來,當然準確度還是有限的。

▲IG新功能。(圖/翻攝自IG截圖)

▲有追蹤外國偶像、網紅的人,只要使用翻譯年糕,以後就不怕看不懂人家打什麼了。(圖/翻攝自IG截圖)

此外,有些人想抒發心情卻不想太露骨時,會喜歡把字縮得非常小,故意讓大家看不清楚,現在面對這類型限時動態,只要使用「翻譯年糕」不管字再小都能直接顯示!如果你是喜歡這樣發動態的人就要注意了,記得現在開始大家都看得到你打什麼了喔。

▲IG新功能。(圖/翻攝自IG截圖)

▲遇到字縮得太小、與背景融合而看不清楚的情況,靠翻譯年糕也能破解了!(圖/翻攝自IG截圖)

#限時動態拍攝新增「超廣角」功能

限時動態拍攝在這次更新帶來了「超廣角」功能,適用於後置鏡頭,以及本就支援廣角鏡頭的手機,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用兩隻手指在畫面上滑出「縮小」的指令,原本鏡頭外的部分就會拉進畫面,圖中可以看到以同個位置拍攝,「一般」與「超廣角」差很多,還有些微魚眼的效果。

▲IG新功能。(圖/翻攝自IG截圖)

▲限時動態新增「超廣角」拍攝功能。(圖/翻攝自IG截圖)

#聊天室可以換背景主題

雖然聊天APP很多,但很多人也喜歡在IG上直接開聊,對於關係比較親近的朋友當然會想要特別一點,現在IG的私訊聊天室裡就可以更換背景主題了,不過目前只有IG提供的33種主題可更換,或許未來功能還會再精進,另外,要注意的是,更換主題是雙方的手機畫面會一起更改。

▲IG新功能。(圖/翻攝自IG截圖)

▲IG私訊聊天室中點選右上角「i」圖案後,點選主題,就會出現選擇列表。(圖/翻攝自IG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