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擊陳其邁 北市:「X Men」群聚地點、接觸者都不在台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公布多起確診案件,其中包括一起「X men」群聚,並對外稱7月1日至7月4日曾在台北跟友人親密接觸。對此,台北市衛生局3日除了予以否認之外,也強調在經過與中央確認後,確定疫情活動地點、確診者和接觸者都沒北市個案。

對於陳其邁日前公布的「X men」群聚,北市掌握狀況為何,北市衛生局3日下午回應,經過與中央確認,疫情活動地點、確診者和接觸者沒有北市個案。

衛生局表示,倘若碰到跨縣市個案,都會透過跨縣市合作,個案接觸者都會按照居住地,由各縣市進行追蹤、疫情處置,個案感染源不是依照確診先後來決定,需要有科學資料驗證,包括基因定序、抗病毒檢測等,才能釐清感染源和可能傳播鏈。

▼陳其邁公布確診資料,提及有一場「X men」群聚,確診者於7月1日至4日曾到台北跟友人接觸 。(圖/高雄市政府,以下皆同)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特殊交友圈關聯性 。(圖/高雄市政府)

▲▼高市府0802會議 。(圖/高雄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