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破表!美妝聯名最強潮流小熊,超Q鑰匙圈只送不賣

▲▼美妝聯名盤點。(圖/品牌提供)

▲聯名Q版鑰匙圈只送不賣。(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美妝保養一波接一波,d program敏感話題首度與最強潮流小熊攜手推出5款水乳,夏日最強防曬祭出超可愛皮卡丘限定版,就連LINE FRIENDS也躍上薇佳洗顏霜,這回荷包肯定守不住!

▲▼美妝聯名盤點。(圖/品牌提供)

▲敏感話題 X BE@RBRICK聯名限定組,1組,2,400-2,700元。

來自日本的d program敏感話題首度與最強潮流小熊「BE@RBRICK」攜手合作,推出以美肌益生保養系列為主的「敏感話題 X BE@RBRICK聯名限定組」。全系列針對不同肌膚狀況共推出5款水乳,搭配5隻不同顏色的BE@RBRICK聯名Q版鑰匙圈,限定組合只送不賣。

▲▼美妝聯名盤點。(圖/品牌提供)

▲▼美妝聯名盤點。(圖/品牌提供)

▲SHISEIDO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A 3X 皮卡丘限定版,60ml,950元。

堪稱地表超強防曬的安耐曬,推出皮卡丘限定版,光是可愛模樣就讓人受不了,背面兩款尾巴還能讓你一秒表示你是閃電尾男孩還是心電尾女孩。金鑽高效防曬露主打全天長效防禦,清爽乳液質地,肌膚上推開潤澤不泛白,超防水耐汗更有超強高耐摩力,夏日外出遊玩一瓶搞定

▲▼美妝聯名盤點。(圖/品牌提供)

▲薇佳 超萌熊大x兔兔x莎莉 好友洗顏分享禮盒,650元。

薇佳這次也攜手LINE FRIENDS推出「好友洗顏分享禮盒」,買一送三的微晶3D全能洗顏霜限定組,內含30%高濃度的綿密胺基酸泡沫,輕鬆就能洗出頑固粉刺,即使疫情在家不上妝,清潔還是要顧好喔!

►星・變美/廖思惟「佛系護髮」有一套,吹八分乾夾起秀髮更柔軟

關鍵字:

美妝, 聯名, 盤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