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牙買加女飛人「終點前慢跑」 差0.004秒被淘汰挨轟史上最蠢

▲▼雅買加女飛人傑克森。(圖/路透)

▲牙買加女飛人傑克森。(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屆女子100公尺銅牌得主、牙買加女飛人傑克森(Shericka Jackson),在參加200公尺預賽卻大擺烏龍,她在終點前竟放慢速度,結果以0.004秒的差距落居第4遭到淘汰,她原本穩晉級卻因為自己失誤,錯失爭牌的機會,連自家國人都非常火大,大罵她是「史上最蠢」。

27歲的傑克森原本主攻400公尺,她在里約奧運女子400公尺以及400公尺接力分別奪下銅牌和銀牌,本屆則改參加100公尺和和200公尺。她在100公尺摘銅,原本200公尺也有機會爭牌,卻敗在荒謬的失誤上,她在靠近終點線時似乎覺得自己穩晉級,於是放慢了腳步,結果以0.004秒的差距落居第4在預賽就遭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森今年6月才在200公尺跑出史上第3快的成績(21秒82),卻自擺烏龍沒能晉級200公尺準決賽,遭自家國人大罵「史上最蠢」。她的教練法蘭西斯(Stephen Francis)坦承,子弟兵誤解了當時場上的狀況,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但相信她一定會從中學習。

▲▼雅買加女飛人傑克森。(圖/路透)

▲牙買加女飛人傑克森贏得100公尺銅牌。(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