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錯失真愛的3個星座! 究竟是造化弄人還是自食其果?

編輯/JJ

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心儀對象、談場戀愛已是件難事,要遇到所謂的真愛,並意識到是真愛、堅持不放棄,更是難上加難,就算幸運擁有命中註定的真愛,因各種因素而失去的遺憾,卻也處處在發生,讓人不禁懷疑到底是造化弄人,還是自食其果?而以下3個星座,正是最容易錯失真愛的類型,彷彿人生中總是在擦身而過。

▲容易錯過真愛的星座。(圖/翻攝自IG)

▲容易錯失真愛的3個星座。(圖/翻攝自IG@jtbc)

#雙子座

雖然大家都說雙子座花心、喜新厭舊,且雙子座本人大概也不會否認,不過在戀愛中雙子座只要遇上認定的人,便可以走得十分長久,只是他們通常在熱戀期過後,會更需要自己的空間,認為關係穩定的話也不用刻意去維持,反正對方會知道自己的心意,但是這可能會讓另一半心灰意冷,以為感情已走到盡頭而選擇離開,這正是雙子座較留不住真愛的原因之一。

▲容易錯過真愛的星座。(圖/翻攝自IG)

#牡羊座

牡羊座常見的性格就是愛面子,常常內心澎湃卻硬要裝作無動於衷,當他們遇到真愛時,可能會習慣性先壓抑情感,不會展現出自己可能「更」喜歡對方,然後會從各種角度逐步分析對方究竟是不是值得交付一輩子的人,而這段時間常常會拉得太長,導致對方熱情都散了,所以牡羊座容易錯失真愛,一部分原因可能是理性過頭。

▲容易錯過真愛的星座。(圖/翻攝自IG)

#天秤座

天秤座的個人魅力十足,基本上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所以有時候會顯得較不珍惜戀情,無縫接軌這種事也常常發生,戀愛經驗豐富的天秤座,再談過好幾場戀愛後,不免會拿出來一一比較,才發現原來最愛的那個人早就錯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