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隔4年重啟?網傳「名單有NCT」 電視台曝內幕:破局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紅極一時的真人秀《我們結婚了》開播時邀請演員、諧星,甚至是偶像加盟,曾開啟一陣戀愛真人秀風潮,卻在2017年突然收官。相隔4年多,推特2日卻盛傳一則消息,直指該節目要以《我們結婚了Returns》改版的方式回歸,立刻令歌迷吵翻天,擔心自家偶像上演戀愛秀,對此,MBC電視台在3日給出回應,確實有在討論,但最後破局了。

▲▼《我結》隔4年重啟?網傳「名單有NCT」 電視台曝內幕:破局了。(圖/翻攝自MBC)

▲▼《我結》被爆相隔4年重新回歸。(圖/翻攝自MBC)

▲▼《我結》被爆相隔4年重新回歸。(圖/翻攝自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電視台MBC近期有意重推《我們結婚了Returns》回歸,預計製作8集,邀請藝人共組「假想夫妻」檔,名單上甚至出現NCT等人氣團體;對此,MBC於3日回應,其實不是「假想夫妻」,而是「假想家庭」,該企劃也確實有討論過,但在最後討論的過程中已經流局了,目前沒有重新拍攝的計畫。

▲▼《我結》隔4年重啟?網傳「名單有NCT」 電視台曝內幕:破局了。(圖/翻攝自NCT IG)

▲《我結》隔4年重啟,網路上傳出來的名單有NCT,但目前已經破局了。(圖/翻攝自NCT IG)

《我們結婚了》於2009年開播,打造過「螞蟻夫婦」Crown J、徐仁英,「生菜夫婦」金賢重、皇甫惠貞,「布丁果凍夫婦」鄭亨敦、太妍,「亞當夫婦」佳人、趙權,「紅薯夫婦」徐玄、鄭容和等人,節目夯到製作特別篇「國際版」,連台灣藝人鬼鬼都曾與2PM玉澤演配對過,只可惜該節目在2017年劃下句點。

由於節目宗旨是看著偶像談戀愛,是個讓粉絲又愛又恨的真人秀,雖然討論度很高,但爭議也不少,電視台雖在3日表示重製的計劃破局,仍在粉絲圈裡掀起一陣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