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布1確診足跡 搭捷運轉高鐵「當天往返台北、彰化、台中」

▲▼北市確診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確診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3日公布1例確診足跡,為案15807,個案於8月1日確診,目前感染源尚待釐清,足跡包括搭乘台北捷運、高鐵至彰化和台中。

北市衛生局3日提及,案15807於8月1日確診,目前感染源尚待釐清,曾經在7月30日上午6時42分至7時搭乘台北捷運,從捷運民權西路站到捷運台北車站;上午7時11分至8時27分從台北站搭乘高鐵至彰化站,下午2時24分至2時34分從高鐵彰化站到高鐵台中站,下午3時8分至3時54分搭高鐵從台中到台北,下午3時54分至4時17分從北捷北車站至民權西路站。

關於個案職業別,北市衛生局表示,現在若沒防疫必要,不會對外再做公布;確診者搭乘過的捷運、高鐵都於8月2日完成清消,並請相關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