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狠批吳亦凡 陸編劇曝「業內都知道他的隱患」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以批評人氣男星廣為人知的大陸資深編劇汪海林,在6年前就曾在微信朋友圈上批評吳亦凡在電影《老炮兒》中的演技,直至今日吳亦凡爆出性醜聞案入獄,他日前也在微博表示「我覺得他欠抽已經不是一年兩年了」,而他接受《鳳凰網》採訪,爆出吳亦凡的隱患實際上一直都在,行業內都知道他的實力隨時都有可能「爆雷」。

▲▼汪海林。(圖/翻攝自微博)

▲汪海林6年前狠批吳亦凡演技。(圖/翻攝自圈内星报微博)

汪海林說,吳亦凡的隱患實際上業內一直都知道,或者有所耳聞,但大家還是存在僥倖心理,因為用了他可能會帶來巨額的利潤,「所以就很奇怪,我們這個行業,用了一個不會演戲的演員,主演的戲帶來巨額利潤,這個銷售也是操縱的,是大家團結起來一起騙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海林。(圖/翻攝自汪海林微博、圈内星报)

▲汪海林受訪爆吳亦凡的隱患行業內都知道。(圖/翻攝自汪海林微博)

事實上汪海林在2015年就曾發朋友圈批評吳亦凡,直言「老炮(老炮兒)挺好看,但我很想知道這個不會演戲的傻逼是誰…」,而他在1日也在微博發文道,「我批評流量明星,他們的粉絲攻擊我,誰的粉絲罵得厲害我就換誰的頭像。」

他回憶,5年前他換過一張吳亦凡的床照,一直覺得他表情僵硬、形體笨拙,是口齒不清、音律錯亂的歌手,業務上一無是處,不走後門的話,既考不上音樂學院、也考不上戲劇學院,就因有加拿大背景,在鏡頭前裝逼,當時看完電影《老炮兒》是第一次知道吳亦凡,「這樣的人能在中國走紅,我為祖國感到悲傷。」

▲▼汪海林。(圖/翻攝自汪海林微博、圈内星报)

▲汪海林以犀利言詞攻擊大陸流量明星被熟知。(圖/翻攝自YouTube/一起看剧吧)

汪海林在訪問中直言,「整個情況不光是吳亦凡,我覺得還有好多呢,德不配位,拿那麼多錢,演不會演、唱不會唱,整個影視行業的創作,生產機制、購銷機制,都需要一場深刻的改革。」

汪海林曾參與過《一起來看流星雨》、《呂布與貂蟬》等電視劇,他創作、策劃的作品超過千集,也是中國電影文學學會副會長、中國影協電影文學創作委員會委員,不過他最廣為人知的是時常以犀利言詞攻擊大陸流量明星,且幾乎是鮮肉偶像型藝人,包括肖戰、鹿晗、周震南、王一博、蔡徐坤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