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剷肉10公斤變「馮迪索」 老婆爽包6位數紅包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48歲的Paul(朱柏仰)愛吃美食近日身體卻亮紅燈,連小17歲的老婆咪咪看了直搖頭,猛勸他減肥。過去屢勸不聽的 Paul,近日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咪咪也為了鼓勵他,祭出瘦1公斤給1萬元現金的誘因,讓他更有動力。

▲▼Paul、咪咪。(圖/SNEP提供)

▲Paul近日減肥成功,老婆咪咪開心包6位數大紅包。(圖/SNEP提供)

Paul才剛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就碰上疫情警戒升級無法出門運動,但他靠著毅力與努力在家勤運動、減食,甚至搭配營養師的配方,短短3個月內成功甩肉10公斤。瘦身前老婆咪咪看老公的成果,也實現承諾包了大紅包給Paul,自己也加入瘦身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咪咪。(圖/SNEP提供)

▲Paul成功甩肉10公斤。(圖/SNEP提供)

Paul坦言,因經常吃外食,一餐吃2、3個便當不是問題,每次買鹹水雞一買就是5、600元,胃也因此被撐大。為了讓自己能成功瘦身,剛開始減肥時不僅食量變小,他連澱粉都不吃,性情更因此而變得易怒,期間甚至常與老婆吵架,後來才知道完全不攝取醣分,會影響荷爾蒙。

▲▼Paul、咪咪。(圖/SNEP提供)

▲Paul靠著運動與飲食成功瘦身。(圖/SNEP提供)

Paul表示,自己成功減重後,最開心的莫過於老婆咪咪, 他現在練成倒三角型的運動員身材,咪咪還在直播過程中大誇Paul讚變很帥,眼尖的網友也發現Paul的驚人改變,甚至笑說:「 咪咪根本換了一個老公。」而兩個女兒也見證他的改變,甚至還問:「 爸爸你的肚子呢?」有一天電視上在播電影《 玩命關頭》,沒想到女兒竟指著螢幕裡的馮迪索叫爸爸,讓Paul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