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妃按摩妹連結男客釀7染疫!老闆未繳30萬罰款 執行署一招解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5月底秀妃養生館,有茶花女與新竹男到摩鐵進行人與人的連結,釀成縣內7人確診,58人居家隔離,吳姓負責人(38歲),被衛生局依法重罰30萬,逾期未繳移送彰化分署執行,分署藉著「天眼」查車牌,拖吊他上班代步用的轎車(60萬)一輛準備拍賣,隔天吳男火速帶了30萬元現金連同行政費用4000元繳清。

▲秀妃養生會館負責人車子被查扣。(圖/彰化分署提供)

▲秀妃養生會館。(圖/ETtoday資料照)

今年5月21日彰化員林秀妃養生會館因違規營業並爆發群聚感染事件,遭彰化縣政府在5月28日對會館吳男裁罰30萬元,並於7月20日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但吳男因為染疫,一經彰化分署通知後,立即出面請求暫緩執行程序,表示他目前已向彰化縣政府提出陳情。

▲秀妃養生會館負責人車子被查扣。(圖/彰化分署提供)

▲秀妃養生會館負責人車子被查扣。(圖/彰化分署提供)

彰化分署在收受案件後,立即著手調查開始執行。在吳男財產資料中,發現他目前在某家工廠上班,且他名下有一部2018年的轎車,承辦人員研判該車市價應有60萬元左右,如果能到他上班地點順利查封這部車輛,應該極有機會讓本案順利徵起。

彰化分署藉著稅務局「天眼」的協助,執行人員在極短的時間就查到了車輛所在,隨即聯絡警方到場並進行車輛查封程序,同時通知吳男。吳男表示他已向縣府提出陳情。但彰化分署執行人員表示他的陳情無法停止執行程序,因此立即通知拖吊業者,將他的Altis拖吊回分署,準備擇期進行拍賣程序。

▲秀妃養生會館負責人車子被查扣。(圖/彰化分署提供)

▲彰化分署行政執行官吳天賜(左)與秀妃養生會館吳姓負責人(右)。(圖/彰化分署提供)

主任執行官胡天賜表示,吳男在車輛被查封後即不斷透過電話與彰化分署聯繫,最後終於瞭解除了自己繳清罰鍰,車子才有可能拿回來。隔天,即帶了現金30萬元到分署繳清,同時也繳納執行必要費用4,000(含拖吊費)。

胡天賜指出,本案能成功徵起,除承辦書記官研判正確外,也是分署尋求跨機關合作的成功案例,借助彰化地稅局提供的「天眼」車牌辨識儀器的協助,始能順利在收案後的10內成功徵起全部的30萬元罰鍰。

▲秀妃養生會館負責人車子被查扣。(圖/彰化分署提供)

史上最強中華隊!林昀儒讓前球王崩潰 辛度擁抱「溫柔3句話」讓戴資穎爆哭

PUMA激殺1.2折!機能服7件才2980元 吸濕排汗超好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