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女子高球明星隊衝金「4人排名前10」 朴仁妃目標金牌2連霸

▲朴仁妃、金世煐、梁熙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高球名將朴仁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東奧女子高球賽事將於4日開打,本屆南韓派出超級明星隊,由高真榮、朴仁妃、金世煐和金孝周4名選手組成,這4名選手都在世界排名前10,將全力衝擊金牌,朴仁妃鎖定了金牌2連霸。

南韓女子高球隊實力堅強,其中高真榮目前世界排名第2,朴仁妃世界第3,金世煐世界排名第4,而金孝周世界排名第6。上週南韓高球隊已經搭機前往日本,於本月1日展開訓練,出發前金孝周在社群媒體PO出合照,寫道:「把太極旗放在胸前。」誓言為南韓奪得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夫球時隔114年後,於上屆里約奧運重返五環殿堂,當年朴仁妃以5桿之差,擊敗紐西蘭名將高寶璟,為南韓拿下金牌。本屆奧運朴仁妃二度叩關奧運,目標完成金牌2連霸。

從選手的世界排名來看,南韓隊平均世界排名最佳,有機會稱霸頒獎台。另外,奧運高爾夫球項目,每個國家最多派出4名球員參賽,但只有南韓與美國取得滿額4席。

如果計算選手在LPGA賽場的勝場數,朴仁妃生涯21勝、金世煐生涯11勝、高真榮生涯8勝,以及金孝周生涯的4勝,4ˋ人總計45勝遠遠贏過美國隊選手的28勝,尤其高真榮、朴仁妃和金孝周都曾在今年LPGA贏得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