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瑪格羅比勒出超狂S曲線! 香奈兒仙氣褲裝稱霸紅毯

▲Margot Robbie      。(圖/AP)

▲瑪格羅比 。(圖/AP)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自殺突擊隊:集結》宣告回歸,日前現身洛杉磯電影首映儀式,她身穿CHANEL(香奈兒)2022 度假系列連身褲裝輕盈步上紅毯,以綁帶設計遍佈胸前,勒出纖細曲線,並以一頭亮眼金髮加持,精緻五官依舊驚艷。

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新作《自殺突擊隊:集結》將於8月5日在台灣上映,此前「小丑女」瑪格羅比現身洛杉磯電影首映,她一頭中分金髮彰顯深邃五官,身穿CHANEL(香奈兒)2022 度假系列連身褲裝亮相,白色的緊身衣材質加上中央的綁帶細節,一路從脖子纏繞至腰間,將她纖細的身材曲線襯托至極,雖然全身包緊緊,依舊有性感韻味。

▲Margot Robbie      。(圖/AP)

▲Margot Robbie身穿香奈兒2022 度假系列連身褲裝 。(圖/AP)

接著以腰鏈與胸前的亮眼珍飾點綴出奢華氣息,下身再運用俐落的白色褲裝以及高跟鞋收尾,瑪格羅比詮釋起來十分有個人特色,且「全身白」出現在紅毯上再顯眼不過,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Margot Robbie   。(圖/AP)

▲Margot Robbie今年4月奧斯卡典禮時還留著齊瀏海髮型 。(圖/AP)

對比今年(2021年)4月奧斯卡金像獎典禮,瑪格羅比穿著香奈兒碎花裙,遍佈的亮銀色碎花細節巧妙增添奢華感,並以微微露背剪裁,使得美背線條一覽無遺,氣質之餘十分中規中矩。不過瑪格羅比當時還留著齊瀏海髮型,似乎將女神光芒遮蓋住,如今更為亮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