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清爽配色女錶寵她 限量太陽能錶時尚又便利

▲▼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Seiko Lukia 推出七夕情人節錶款,SUT414J1腕錶(左)22,500元、SUT413J1 腕錶19,000元。(圖/周大福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想為女友或老婆挑一只每日好搭配的錶款作為七夕情人節禮物,Seiko旗下女錶品牌Lukia已備妥兩款俐落風腕錶,面盤中央若隱若現花瓣壓紋的SUT413J1腕錶,低調展現女人味;另一款SUT414J1腕錶則是夏日的清爽配色,限量300只,皆搭載環保太陽能機芯,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提供6個月動能,相當便利。

▲▼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Seiko Lukia SUT414J1七夕夏季限量款以夏日大海為主題,22,500元。

Seiko Lukia七夕主打錶均為不鏽鋼鍊帶錶,當中限量款的SUT414J1腕錶以海邊意象為設計靈感,因此於白色面盤上點綴藍色水晶時標與象徵太陽的金色鍍層錶圈,完美演繹出一幅由陽光、海水等元素交織的美好畫面。

▲▼ Seiko,CITIZEN            。(圖/公關照)

 

▲CITIZEN七夕主打面盤有波紋裝飾的EM0912-84Y腕錶,14,000元。

同為日系品牌的CITIZEN,則於櫻花粉紅金色EM0912-84Y腕錶的天然粉蝶貝面盤上,呈現七夕的浪漫意象,從3時延伸至7時的波紋猶如牛郎織女的鵲橋,也像日本七夕習慣在竹上掛許願籤詩隨風擺動的模樣,小驚喜是7時裝飾小鑽,作為情人節禮物輕易送進心坎裡。

►前衛三角形貓王錶換內裝 Hamilton置機械機芯若隱若現

►鹿唅粉紅造型讓粉絲一面倒喊帥 七夕前秀珠寶勸敗

關鍵字:

Seiko, CITIZEN, 七夕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