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楊勇緯東奧摘銀 盧秀燕霸氣宣布:激勵金9萬變200萬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東京奧運中華隊奪得亮眼成績,各縣市也祭出激勵金感謝中華好手,台中市長盧秀燕霸氣宣布,奪下奧運柔道銀牌的楊勇緯,激勵金由原本的9萬元一口氣跳升至200萬元,前八名最低10萬元、其餘參加者未得名也有5萬元激勵金!楊勇緯此次除了可獲得國光獎金700萬元,若再加上台中市加碼的200萬元,預估可拿下900萬元獎金。

▲柔道奧運銀牌楊勇緯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林敬旻攝)

▲柔道王子楊勇緯東奧摘銀,盧秀燕霸氣宣布:激勵金9萬變200萬。(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奪下金牌,兩人各可獲得2000萬元國光獎金,設籍金門的李洋還能額外領到金門縣政府的472萬獎金,而設籍台北市的王齊麟則可額外拿到152.8萬元。苗栗縣則喊出加碼高爾夫球銅牌得主潘政琮的獎金1百萬元。台中市輸人不輸陣,市長盧秀燕霸氣宣布,奪下奧運柔道銀牌的楊勇緯,激勵金由原本的9萬元一口氣跳升至200萬元!

盧秀燕宣布,奧運金牌激勵金將從15萬變300萬、銀牌由9萬變200萬、銅牌由6萬變100萬。第四名由1萬8變50萬、第五名由9千變40萬、第六名由6千變30萬、第七名20萬、第八名10萬、未得名也有5萬。

關鍵字: 奧運激勵金台中楊勇緯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