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組3巨頭後「簽回霍華德等3舊將」 魔獸2度重返洛城

▲▼湖人詹姆斯、霍華德;騎士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簽回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上周從巫師挖來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了3巨頭,自由市場開啟首日又有動作,簽回了霍華德(Dwight Howard)、亞瑞沙(Trevor Ariza)和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等3名舊將,「魔獸」再度回歸洛城,也是生涯第3度披上紫金戰袍。

湖人上周送出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水土不服的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射手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一枚2021年首輪籤,從巫師換回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2024年與2028年的次輪籤,挖來「衛少」搭檔原本的雙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西區豪門在自由市場開啟首日又有動作,迅速簽回了3名舊將長人霍華德、側翼大鎖亞瑞沙和資深射手艾靈頓,前2位曾分別在2020年和2009年幫助湖人贏得總冠軍。

霍華德去年11月一度以為湖人將為他開出1年300萬美金的合約,卻一直沒等到「正式報價」,同一時間七六人長人恩比德(Joel Embiid)出馬招攬他,促成他轉投費城;短暫離開洛城1季後,「魔獸」就再次重返老東家。

湖人過去幾季一直在尋求側翼球員,36歲的亞瑞沙是洛城2009年奪冠班底,且他與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關係緊密,對方曾是他的經紀人,這位老將上季在熱火繳出場均9.4分、4.8籃板。

現年33歲的艾靈頓則曾在2014-15賽季效力湖人,他生涯三分命中率為3成82,上季在活塞外線命中率則高達42.2%,補強紫金大軍的外線火力。

關鍵字: NBA湖人霍華德魔獸亞瑞沙艾靈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