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真的慘了! 陸4大影視協會「徹底封殺」:絕不給出鏡機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吳亦凡遭踢爆誘姦未成年少女後,7月31日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名字也從8月起全面在大陸平台消失,僅能以一串數字「1337000」作為代號,當地4大影視協會也接連對此發出聲明,放話不會再給違法失德藝人任何發聲、出鏡的機會,徹底封殺。

▲吳亦凡慘遭大陸演藝圈全面封殺。(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大陸4大影視行業協會昨(2日),直接點名吳亦凡事件,藉此呼籲相關行業應遵守法律、注重德行,包括「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中國電影家協會」、「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音樂家協會」都接連發聲。其中,「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聲明更引述相關規範,強調「絕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出鏡發聲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中,全案仍在進行調查中,消息震撼演藝圈,而他的微博、抖音、微博超級話題、百度貼吧、今日頭條、大陸愛奇藝泡泡圈、騰訊視頻、央視影音和豆瓣人物的主頁全部被消失,大陸音源平台網易雲音樂、QQ音樂、酷狗音樂和咪咕音樂也將他發行的歌曲全面下架。

另外,吳亦凡參與的戲劇《青簪行》、《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和《冷血狂宴》原先標註的本名,如今也全被換成一串數字「1337000」,在陸打拼7年的演藝事業,一夕之間全都變成了空白。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小S掉代言「一夜蒸發3200萬」損失慘重! 徐媽力挺女兒首發聲

►蔡依林慘遭陸網出征!轉PO戴資穎「抱緊緊」、愛心讚麟洋被批辱華

►陳建州IG「截國旗」賀戴資穎奪銀挨轟! 急改PO完整版…網全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