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男友與小三嘿咻 怒拍情敵裸照散布分享正宮GG了

台南地院判處抓姦在床,拍攝情敵裸照的T女8月徒刑。(本刊資料照)

▲台南地院判處抓姦在床,拍攝情敵裸照的T女8月徒刑。(圖/CTWANT提供)

圖、文/鏡週刊

越南籍的T姓女子,去年1月18日深夜,突然前往台籍李姓男友住處,卻撞見男友正與一名Y姓女子「嘿咻」,她一怒之下,拿起手機「蒐證」,拍下Y女裸照,以及被抓姦的狼狽模樣,事後還PO到臉書社群,Y女提告,台南地院判刑8個月,且因被告未與Y女達成和解,法官不予緩刑,但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來自越南的T女,結識台籍李姓男友,2020年1月18日晚間,李男帶著新歡、Y姓女子到他租賃的貨櫃屋翻雲覆雨,他沒想到T女有鑰匙,當兩人正在「嘿咻」的時候,T女突然開門進入,撞見2人的活春宮。

正宮怒不可遏,當下反應是拿起手機拍攝Y女赤裸著身體,一臉狼狽的照片,事後,T女猶不解恨,竟然將情敵的裸照PO在對方也有加入的臉書社群裡,不少認識她的人,都看見裸照,也知道Y女被抓姦在床,她既羞又怒,憤而報警偵辦T女強拍裸照與散布不雅照片等觸法行為。

庭訊時,T女辯稱,她因為一時氣昏頭,才做出拍照行為,而且拍攝Y女照片,也不是為了販賣牟利,事後感到後悔,已經來不及,希望庭上判緩刑,給予自新機會。

案經台南地院,依「無故拍攝他人裸照罪」判刑3個月、「散布他人裸照罪」判刑6個月,合併執行8個月徒刑;但因為T女聲稱收入不高,無力支付和解金額,也沒有獲得Y女原諒,法官認為,她對被人身心造成極為嚴重的傷害,因此不准緩刑,但可以易科罰金。


更多鏡週刊報導
【來自陰界的血咒】蔣介石侍衛慘死台中大樓 怨靈不散助警緝凶
【來自陰界的血咒1】生活單純、錢未被劫 前總統侍衛之死一度成謎
【來自陰界的血咒2】「管理員阿伯在你背後」 小屁孩嚇到閃尿全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