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用堅強當面具偽裝自己 一安慰就淚崩的四大星座

▲▼女人,女性,崩潰,哭,難過。(示意圖/pixabay)

▲有些星座習慣用堅強的外表來偽裝自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心裡有什麼不開心,就會立刻說出來;但有些人卻喜歡用看似堅強的面具來偽裝自己,但心思細膩的他們,只要你一個安慰,他們就會瞬間哭成淚人兒。《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有哪些星座總是習慣裝沒事刻意呈現冷冷的自己,其實內心可是很脆弱的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巨蟹座

巨蟹座是著名的悶騷,嘴上講的跟心裡想的老是不一樣。但他們的口是心非,並不會真的完美偽裝到你看不出來,只要你看到他們臭著一張臉說:「沒事」,其實就是希望你去哄哄他。

獅子座

獅子座平常個性是很直接的,不太會說謊跟隱藏自己的心思。只有在很難過的時候,愛面子的他會硬逼自己換上笑臉,但是卻笑得比哭還難看。這時候陪伴在獅子座身邊的你,就是展現氣魄的時候了。一把將他摟過來說:「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逞強」成為獅子座最堅強的依靠吧。

▲▼高敏感,寂寞,難過,傷心,細膩,心理學,勵志,人際。(圖/pixabay)

▲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座不喜歡讓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水瓶座

當水瓶座下定決心要隱藏起自己的時候,反而會是平靜的,語氣不帶一絲情感和溫度。然而其實在他們平淡的語氣下,藏著多少說不出口的難過。微微一笑,什麼也不多說,這就是他們最擅長的口是心非。當你發現他們冷靜的可怕時,你會寧願他們對你生氣怒吼。

雙子座

雙子座的口是心非,是最難讓人察覺到的。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越是在意的事情,他們越習慣裝沒事,就算很難過,也可以笑笑地說:「沒關係」。但是當每一次的退讓,換來的都不是珍惜而是失望,等到雙子真的對你失望透頂的那天,他就會果斷離開,到時候你想挽回也來不及了。

▲難過,傷心,家暴,霸凌,憂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當雙子失望透頂就會果斷選擇離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