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爸爸會努力! 中田翔IG報喜第四胎誕生

▲▼北海道日本火腿隊開幕賽前一天練球,中田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田翔。(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主砲中田翔先前由於腰部受傷缺陣,近期日期停賽期間開始參加練習賽,同時中田翔透過個人IG宣布第4個孩子出生。

中田翔6月8日在跑壘過程中受傷,診斷結果是急性腰痛,奧運提停賽期間,中田翔參與練習賽,一共打了4場,12打数敲出3支安打,1打點。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表示,中田翔的技術沒有問題,而中田翔透過個人IG發文公告第二個兒子出生,感謝醫院工作人員,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重新下定決心,並且留言給剛出生的兒子,告訴兒子說,爸爸會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田翔在2012年與大阪桐蔭高校的同學結婚,2013年1月生下大女兒,2016年4月二女兒出生,2019年8月生下兒子,如今第4胎也是個兒子。

4種磨砂頭輕鬆更換

關鍵字: 日職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