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掉代言「一夜蒸發3200萬」損失慘重! 徐媽力挺女兒首發聲

【2021東奧】小S力挺戴資穎被大陸網友冠「台獨」 掉代言損失慘重徐媽力挺

▲小S力挺台灣選手卻遭大陸網友冠上「台獨」帽子。(翻攝自徐熙娣IG)

圖文/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東京奧運賽事讓全台瘋狂,許多藝人化身小粉絲追星力挺,小S也是其中一員,更經常在社群分享心情。但昨(1)日她在社群分享戴資穎輸球屈居亞軍,直呼「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其中一段與老公對話,稱台灣選手是國手的言論,卻慘遭中國網民出征,並冠上「台獨」帽子,讓她遭到多個代言的品牌切割,連女兒Elly也受到牽連。

最近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健兒也不負所望,至目前為止已經2金4銀4銅,總獎牌數達到10面之多,打破有史以來最佳成積。這也讓台灣民眾為之瘋狂,不少藝人也樂得在社群分享觀賽心得,小S也不例外,更在多場重要賽事貼文發表心得。

昨(1)日世界球后戴資穎惜敗大陸羽球好手陳雨菲,讓她有感而發寫上:「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卻遭大陸網友發現她有一段回覆網友中留言提到,她老公問她「我朋友說你要請全部國手到家裡吃飯」中提到「國手」一詞認為她有「台獨」嫌疑,不僅灌爆她的微博,還翻牆到她的IG狂罵,認為她分裂祖國,要她別到大陸撈錢了。

【2021東奧】小S力挺戴資穎被大陸網友冠「台獨」 掉代言損失慘重徐媽力挺

▲小S微博遭網友出征大罵。(翻攝自小S微博)

今天就有小S在大陸代言的廠商發布消息,宣布與她終止合作,像是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養生品牌「壽全齋」等,後2者更以「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終止與徐熙娣(小S)一切品牌合作。更慘的是連小S大女兒Elly被代言的服飾品牌JORYA切割,表示雙方合作已經到期結束。

【2021東奧】小S力挺戴資穎被大陸網友冠「台獨」 掉代言損失慘重徐媽力挺

▲大陸養生品牌壽全齋宣布與小S終止合作。(翻攝自壽全齋微博)

本刊致電徐媽媽,對於小S遭大陸網友攻擊和品牌抵制,她力挺女兒表示,「就是支持運動員,不管世界上哪個運動員都是了不起、不分彼此的,只要能登上奧運都很了不起,也只能希望網友支持,這就是小S熱愛運動的一種方式和可愛的地方。」但據悉,小S因此至少損失超過3,200萬,可說是始料未及。


更多鏡週刊報導
【2021東奧】小S呼喚體操「兒子」回家 釣出戰友李智凱回應
【2021東奧】志玲姐姐好暖心 親筆鼓勵球后戴資穎
【2021東奧】激似許老三被小S認「兒子」 洪源禧靈魂提問:我爸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