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慘遭陸網出征!轉PO戴資穎「抱緊緊」、愛心讚麟洋被批辱華

 

Respect !!!! 抱緊緊 超強的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繼小S(徐熙娣)身陷辱華風波之後,蔡依林也慘遭陸網出征!她因為在臉書轉發戴資穎貼文,以及日前在IG限時動態為「麟洋」王齊麟、李洋送上4個愛心符號打氣,進而成為小S之後陸網盯上的對象,舉動同樣被指辱華,意外掀起外界爭議。

▲▼ 蔡依林在IG甜喊「湯包」表達祝賀。(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慘遭陸網出征。(圖/翻攝自IG/蔡依林)

整個事件的起因,源自於小S因為在Instagram替出賽東奧的選手打氣,文中提到「國手」2字,引發大陸網友不滿,被指搞分裂、辱華,2日慘遭洗版出征,目前已有4家代言品牌與她切割、宣布終止合作關係,就連女兒Elly演藝工作也受到波及。

如今事件持續過大,由於蔡依林在戴資穎不敵大陸選手陳雨菲、獲得銀牌的隔天,轉PO對方貼文隔空喊話:「Respect !!!! 抱緊緊,超強的。」加上日前轉發選手湯智鈞射箭時的英姿畫面,以及「麟洋配」擊敗中國組合時、拿下羽球男雙金牌時的照片,圖中還附上4顆愛心符號,雖然隻字未提「國手」2字,但舉動仍遭陸網視為辱華,慘被出征。

▲蔡依林微博已開始湧入陸網友留言批評。(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微博已開始湧入陸網友留言批評。(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小S幫戴資穎加油「國手2字」惹議! 被陸網揪「辱華證據」出征

►小S遭品牌火速切割! 大陸代言宣布終止合作:擁護一個中國原則

►加油國手被指辱華! 小S丟代言「無奈回應了」:先讓我靜一靜

►小S陷辱華爭議「狂丟4代言」! 女兒Elly也遭波及…陸網湧IG洗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